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培训会上作交流报告
发布日期: 2024-01-11      文章访问量: 10

1月10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主办的2024年度江苏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培训会在南京召开。我校作为省内四所高校代表之一作交流报告。

会议介绍了我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布局情况,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要求,强调各院校、专业要认真统筹落实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切实提升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全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政策(2023版)的新要求解析、专业评建工作重点与案例分享、材料评审薄弱环节指导与反馈、师范专业建设与认证经验分享等进行了培训。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张卫代表我校作了题为《大艺术  润心灵——南通大学美术学(师范)专业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的交流报告,结合我校美术学(师范)专业发展情况,围绕搭建“多能一专”课程体系、构建多层面实践教学体系、营造学术育人氛围、构建情怀育人体系等八个方面的举措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大艺术”理念下的5A全面育人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分享了我校师范专业建设与认证的经验。

我校2024年度提交师范认证申请的物理学和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学院负责人,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包云/文  傅怀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