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年会上作交流报告
发布日期: 2023-11-27      文章访问量: 10

11月24日,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年会在淮安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骏应邀出席年会并在本科院校组论坛上作交流报告。

徐骏以《推动综合评价改革,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题,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介绍了推动教育教学综合评价改革的举措。他指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注重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社会需求适应度、师资和条件保障度、质量保障运行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他强调,要通过综合评价机制改革,在教师、学生、课程和院系等不同层面构建各具特色的评价标准体系,注重育教融合,形成育人合力,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交流报告引起与会领导专家广泛共鸣。

此次年会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主办,淮阴工学院和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承办,会议的主题是“面向数学化时代的高等教育教学评估(评价)改革”。

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有关领导,来自省内160余所院校的校领导、职能部门同志及高等教育领域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会议。

(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