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学生教学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0-18      文章访问量: 10

各学院:

为更全面了解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中相关因素的满意情况,发现问题,持续改善,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现决定开展本科学生教学满意度的调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本校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调查方式:采用网上问卷调查。

1.参与调查学生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南通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后进行满意度调查评价。

电脑端:南通大学网站首页上“智慧通大”系统内“系统业务直通车”面板中的“本科生教务系统”;南通大学网站首页底端导航上“本科教务”;教务处网站首页,单击导航栏上的“教务管理系统”;网页浏览器地址栏内直接输入:tdjw.ntu.edu.cn

手机端:今日校园APP服务教务服务(本科)栏内的本科生教务;浏览南通大学网站首页上“智慧通大”系统内“教务服务(本科)”(通过我的收藏中点“更多应用”进入)面板中的“本科生教务”;浏览教务处网站首页,单击导航栏上的教务管理系统;手机网页浏览器地址栏内直接输入:tdjw.ntu.edu.cn

2.学生登录后平台后点击页面导航栏中教学评价下的问卷调查栏目,再选择“2023年教学满意度调查,进行调查项反馈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网上调查。

三、调查时间:1018-1119日(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本次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结果是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内容,对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请各学院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认真组织,确保学生参与调查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调查问卷。后续及时查阅调查结果统计,不断改善教育教学中不满意因素,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如在调查中有不明之处,请咨询教学质量管理处。联系电话:85012074

 

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务处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