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9-18      文章访问量: 20

915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姚登兵主持会议。

会上,姚登兵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一要通过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勇于担当重实干,在服务大局上带好头、作表率;三要吃苦耐劳担使命,在敬业奉献上带好头、作表率;四要心存戒惧守底线,在廉洁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以各(科)党小组为单位,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交流学习体会,进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作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上,各(科)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并代表党小组作表态发言,分管处领导进行逐一点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措施,以整改实效力争推动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和起点,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支部党建和部门工作互促共进为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