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参加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在线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9-30      文章访问量: 10

根据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在线辅导安排的通告》的要求,为学校各部门及相关数据采集人员更好的理解和做好数据采集工作,9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参加数据采集在线辅导培训会。

这次培训会议内容包括:落实数字化战略行动,高质量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工作;2022年数据填报指南修订情况及数据内涵解读;数据赋能教育应用创造价值;抓填报重反广应用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地方高校采集工作的组织与数据在教学管理重的应用。

本次培训既有教育部领导的数字化战略描述,又有数据内涵的解释,还有教育厅和高校数据采集和应用的经验介绍,为我校更好的完成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及数据应用于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有现实意义。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数据表提交责任部门的部分数据采集分管领导及数据填报相关人员参加在线培训会。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在线辅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