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线上教学质量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3      文章访问量: 10

为提高本科线上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9月23日,我校召开本科线上教学质量专题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介绍了线上教学运行的整体情况,将开学以来领导听课、本科教学督导听课以及学生填报《南通大学疫情期间在线教学情况调查表》中搜集的意见与建议反馈给各学院和教学单位,希望各学院和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充分利用线上教学的优势和特点,引导任课教师合理安排线上教学,选定教学平台,畅通线上入口,丰富教学内容,强化课堂互动,不断提高线上课程内涵建设水平。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加强线上教学的质量监控和督查工作,实时掌握在线教学各项数据,确保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不降低、教学任务不缩水”。

教务处处长华亮主持会议,表示学校将狠抓线上课堂质量,及时发现并处理教学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各学院和教学单位分管教学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包云)

我校召开本科线上教学质量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