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线上参加2022 年江苏省本科专业评估暨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7-12      文章访问量: 10

为做好本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根据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召开“2022 年江苏省本科专业评估暨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的要求,7月12日下午,我校组织专业综合评估涉及学院教学院长、评估专业负责人、专业相关教师、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2022 年江苏省本科专业评估暨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

会上,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就专业建设相关内容进行讲话;省教育评估院周明院长介绍评估实施情况,部署 2022 年度专业评估工作;冯年华教授进行了江苏省专业评估标准与内涵解读;殷国栋教授介绍了强化以评估认证为抓手的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构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郭照冰教授分享了厚植专业内涵,深耕培养沃土的专业建设经验;杨立军教授就电子信息类专业评建经验介绍;耿焕同教授就网上填报工作系统培训。

会后,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线上与相关人员互动,交流培训内容,同时要求各专业,按本次培训要求,完善申报材料,以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他指出学校和学院也要通过对本次培训中介绍的国家及省相关政策的了解,及时做好先期准备工作,为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