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16      文章访问量: 10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扎实推进考风和教风,6月15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牵头,组织本科教学督导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期末考试进行了巡视。

本次期末线上考试通过腾讯会议视频+钉钉会议视频监考模式进行。本科教学督导通过登录腾讯会议对线上考试组织和秩序、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及学生线上答题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在线监控和掌握各考场的运行情况。同时,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领导带队,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进行现场巡视,重点检查了考场秩序、考试组织、考场设施环境、学院巡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考纪等情况。

从巡视情况来看,我校广大师生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困难,监考教师各司其职,考生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全校期末考试工作组织得力,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包云)

我校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