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2-06-09      文章访问量: 12

6月8日,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菊平肯定了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和英语三个师范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三个专业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领会专业认证的理念内涵,精心打磨、找出亮点、突出特色,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充分展示我校师范专业建设的成效。她指出,南通大学是全省首家接受师范专业线上联合认证考查的学校,各相关单位务必注重细节,确保认证工作各环节环环相扣,争取打造线上认证示范样板。她强调全校上下要一盘棋,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确保我校三个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认证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线上考查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各专业的建设举措和建设成效等。教师教育管理处处长丁锦宏和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分别就线上考查期间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需支持配合的事宜进行了说明。

教务处处长华亮主持会议。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师教育管理处、团委、图书馆、信息化中心、文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包云)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