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09      文章访问量: 10

各有关学院:

为做好下一阶段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2235号)的文件安排,现组织我校参加教育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513日(周五)830-1730

二、培训对象:本次培训面向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和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及专业教师,拟申请专业及其他工科专业也可参加。

三、培训方式:通过直播平台在线学习培训

四、相关要求:

1.本次培训的视频链接将于本周培训前发给有关学院,请学院做好专业教师等其他相关人员的培训安排。

2.2022年受理认证专业、2022年认证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相关教师除在线培训外要及时根据收到的短信信息登录评估中心免费开设的慕课学习账号,学习更多工程教育认证内容。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