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期末考试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2-17      文章访问量: 10

各学院:

为保障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开展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20日到12月31日期间

二、检查内容:

学院领导检查落实情况、监考教师到岗、履行监考职责情况、考场秩序、考风考纪等情况。

三、组织实施:

学校成立专门的检查组,检查学院巡考、监考老师履责和考场纪律等情况。检查结束后,填写《南通大学期末考试专项检查记载表》,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依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考试管理是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学习监考规范,加强学生的考前教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诚信、严谨、规范的考试氛围。


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务处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