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观看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9-12      文章访问量: 46

为更好的做好本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按省评估院《关于召开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培训会议的函》的要求,911日下午,学校组织评估专业负责人、专业相关教师、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在线观看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参加培训会并在会后讲话。

本次会议,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出席会议并就专业建设相关内容讲话;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耿焕同教授对评估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说明和辅导;南京大学宗晓华博士介绍了专业综合评估排名研究;扬州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郑刚介绍了迎评工作开展情况;苏州大学冯志华教授详细解读了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最后,省教育评估院院长顾春明讲话,介绍专业综合评估开展以来情况并再次强调了其重要性。

此次会议内容,既有省教育厅领导对专业建设及评估的前瞻性内容介绍,又有专家对专业综合评估操作的针对性解释,对我校专业综合评估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郭必裕回答了专业在综合评估工作遇到的问题,并再次要求相关学院及专业在培训会后根据培训内容进一步理解指标内涵,进一步对标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和数据表及佐证材料,确保本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组织观看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