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08      文章访问量: 10

9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主持。

郭必裕传达了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他对本科教学督导专家长期支持并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一直以来,校本科教学督导在提高教学水平、规范教学秩序、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将继续围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抓好教学过程管理”开展工作,在完成常规教学听课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专项督导工作,在毕业设计指导、试卷和教学档案的规范性,以及实践教学工作等环节进一步跟进,为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估和建设一流专业等奠定基础。他希望,专家督导结合自身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多提宝贵意见,“督”“导”结合,引导和促进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优化教风学风,不断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校本科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包云)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