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20-08-31      文章访问量: 26

831日上午,我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为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啬园校区、启秀校区和钟秀校区各教学楼巡视教学工作,了解新学期学校整体教学运行情况。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深入张謇学院课堂,和同学们共同听讲新学期第一课。浦玉忠认真听讲、记录,并利用课间与张謇181班同学进行了交流,对杨永杰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课堂教学的形式,把优秀竞赛作品搬上讲台、师生互动交流积极、课堂气氛活跃,同时提出要加强课程建设跨学科融合,进一步创新教学模式,把《智能机器设计与建造》这门改革课程打造成学生项目化教学的金课,稳步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效果。

 校长施卫东来到啬园校区七号八号教学楼,巡视查看了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为上课教师和学生带来了新学期的问候,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健康安全,安心在校认真学习。施卫东对各部门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肯定,对师生在新学期展现出的饱满的精神状态感到满意,希望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加强学生和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设施设备和后勤保障工作,共同建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在各教学楼进行了走访巡查听课看课,并对任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有效的课堂教学互动表示肯定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听课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开学第一天,我校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投入到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全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办公室、教务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巡

(包云/文  校报记者 范苏 刘佳昕/摄)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校长施卫东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