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工商管理专业接受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考察
发布日期: 2020-06-20      文章访问量: 30

6月18日—19日,由东南大学经管学院赵林度教授组成的江苏省教育厅评估院专家组以同步视频方式,对工商管理专业进行综合评估考察。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专业建设情况介绍会

顾菊平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专业发展规划她指出,一流的本科教育是高水平大学的基本特征和核心竞争力,其基础是本科专业的建设水平和综合能力专家组的现场考察,是对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的全面诊断,是对专业高水平发展的系统辅导,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她希望各位专家用敏锐的眼光专业的视角,为我校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的建设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黄宏彬副教授以工商管理专业发展过程为主线,对专业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资源集聚与整合、人才培养质量的形成与保障,以及新商科背景下专业建设的发展思路等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在校期间,专家组以同步视频方式考察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实验装备与设施,并在线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听课、集体座谈等多种方式,对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的过程、资源结构和质量、建设成效进行了全面考察。

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总体较好,课程体系完整,教学资源较为充足。同时,专家组从师资队伍的结构与梯队、督导组建设、教务管理、金课建设、创新视野拓展、课程教学规范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

教学质量管理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宏彬

我校工商管理专业接受江苏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