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找问题 抓建设 促提高: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调研2020年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26      文章访问量: 62

为全力推进学校专业认证工作,6月20日-24日,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率部门相关人员赴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学院,就我校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各学院教学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和后续安排、认证关键指标的完成情况,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各学院与会人员围绕认证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薄弱点进行了研讨。

郭必裕向各学院介绍了目前国内专业认证工作的趋势与总体要求,以及我校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专业认证是对专业建设的一次全方位的检验和评估,希望各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紧密合作,充分调动每位教师的积极性,对照专业认证的标准,将专业认证的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积极整改,不断总结,确保如期完成高质量的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或申请书。同时,教学质量管理处对于学院在专业认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将努力配合解决,保障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我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

(包云/文 杨凯/摄)

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调研2020年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