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工商管理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6-05      文章访问量: 89

根据江苏省评估院函【202010号文的要求,省评估院将在2020618-19日对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现场考察,为做好现场考察的准备工作,学校在65日下午召开工商管理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推进会。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主持会议。

郭必裕介绍了本次工商管理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的形式、内容和主要环节,强调了现场考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评估结论将对专业未来招生和发展的影响。郭必裕要求学院及时成立工作组,协调布置现场考察涉及各项任务的准备工作,要求工商管理专业要再次梳理专业自评报告、支撑材料与自评表各指标项结论的论证关系,通过及时查漏补缺,在现场考察中向专家完整的展示专业水平和建设过程,以专业综合评估进一步提升工商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领导、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质量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会上进行了交流。

工商管理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