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思廉日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6      文章访问量: 94

5月16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在南通滨江公园廉洁文化广场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的思廉日现场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倡廉园、咏廉苑、珍廉圃、萃廉廊、崇廉墙、涌廉谷、爱莲池、品廉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立体的廉洁教育。顾菊平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严守新时代教师道德规范;坚持廉洁从教,爱岗敬业,积极营造正风肃纪的良好氛围。

支部党员就廉政知识、廉政心得进行交流讨论,表示要深入学习,推进教务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全处从严治党落地生根;齐心协力,提高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现场教育活动后,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校歌,传承通大精神、弘扬通大文化、凝聚通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彰显通大教务人勇担当、善作为的奋进精神。

(武汇/文  李耀富/摄)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思廉日现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