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25      文章访问量: 46

各学院:

为加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及教学督导方面的主体作用,推进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请各学院认真总结并报送2019年度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相关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各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总体情况;

2.各学院本科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3.改进的意见、建议以及取得成效。

二、工作安排

请于202016日下班前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加盖学院公章)报送教学质量管理处(逸夫楼6号楼119室),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zlglc@ntu.edu.cn)。

三、工作要求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请各学院分管院长、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组织相关人员对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在汇总、整理相关材料及讨论的基础上,认真撰写2019年度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切实发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效,全面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