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评估动态
程纯深入部门调研走访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22      文章访问量: 4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评建工作的开展,4月21日,校长程纯深入各职能部门,对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程纯一行先后来到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宣传部、工会、科技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现教中心、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文社科处等部门,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部门评建工作进展及今后工作思路。

调研过程中,程纯详细询问了审核评估的重点环节、自评报告、汇报材料等准备情况,与各部门就评建工作的核心问题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程纯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评建工作成效,感谢大家为评建工作付出的辛劳和努力。他强调指出,审核评估是依据参评学校自身设定的人才培养目标来评价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效果的实现情况,各部门一定要突出强化本科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审核评估的目的、标准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充分凝练自身工作理念,挖掘工作亮点,展示办学特色,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取得良好成效。

程纯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评估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进一步推动部门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实现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副校长顾菊平,校办、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报记者 陈妍)


程纯与财务处工作人员交流。

程纯参观学工处宣传展板。

程纯考察保卫处监控室。

程纯与现教中心负责人交流座谈。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