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质量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19-05-31      文章访问量: 2133


部门概况

教学质量管理处为正处级单位,是学校教学管理的主要职能部门,下设评估与督导科,共5位工作人员,其中正处长1人、正副科长各1人以及科员1人。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挂靠教学质量管理处。

主要职能:2006年,学校成立了以教学质量管理和评估为主要职能的评建办公室;2012年,评建办公室更名为“教学质量管理处”。以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的目标为指导,以教育部“五位一体”评估制度为导向,开展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校内教学评估制度的建立和实施、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使全校教学评估和日常质量监控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现任领导

 处长:季玲

     郭必裕(原处长)


工作职能

1.负责组织实施本科教学质量管理。

2.负责组织协调学院评估、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等工作。

3.负责拟定和上报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工作。

4.组织协调各类专业认证工作,组织开展校内专业认证。

5.负责本科教学督导的建设与管理。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