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2      文章访问量: 10

3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骏充分肯定了校本科督导组在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督导工作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在确保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督导组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新时代本科教学改革形势和学校重点任务,继续发挥对教学的监督、引导和智囊作用,不断拓展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我校本科教学督导人文社科组、理工科组和医科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去年开展的督导工作,交流了督导日常工作经验体会,提出了督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就推进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邀请教育部教指委委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桑爱民教授作题为《以学促督、以督促进——新一轮审核评估认知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桑爱民结合参与的评估工作,分享了他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知与思考,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任务和关键环节。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季玲主持会议。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包云/文 高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