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2-26      文章访问量: 10

2月26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姚登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围绕新学期工作,姚登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学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代会”精神上来。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学习“两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两代会”报告,真正领会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用“两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锚定目标,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业务工作中来。要紧紧围绕“两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担当实干、奋进有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改进作风,切实把行动落实到各项任务指标上去。对标2024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善于寻找发展机遇,从学习“两代会”精神的过程中挖掘新的时代课题,将“两代会”精神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杨晔珺)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