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分析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11-28      文章访问量: 10

11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分析研讨会。

教务处处长姚登兵主持会议,对相关职能部门配合支持本年度学校监测数据采集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本次采集结果对明年学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希望职能部门根据数据分析结果认真把好任务分配表中相关数据的采集质量,确保数据不遗漏,同时提醒有关部门及时跟进已发现的问题,确保本科教育质量,为明年我校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教学质量管理处原处长郭必裕对本年度采集数据结果分析涉及的46个审核评估指标值进行对标梳理,指出填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对6个一级指标包含的其他统计数据做出说明,并解答了部门疑问。

会议还在线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员对审核评估数据分析报告进行详细介绍。

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等数据采集主要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及部分联络员,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