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1-01      文章访问量: 18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11月1日,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魏永军、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吴立平受邀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骏部署相关工作。

尚庆飞作动员讲话

尚庆飞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既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提升的重要机遇,对推动我校实现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标对表,精准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压实责任,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杨宇民主持会议

徐骏部署相关工作

徐骏明确了我校评估审核工作各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及要求。他强调,全校师生要抓紧落实各个工作环节,明确岗位责任和任务分工,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张雪松作表态发言

杨永杰作表态发言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杨永杰分别作为职能部门、学院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校将于2024年下半年接受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学校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全面加快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包云 顾春风/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