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10-20      文章访问量: 10

1020日上午,教育部评估中心举办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在线视频会。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季玲,原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报告内涵丰富,有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数字赋能教育治理现代化 推动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监测指标研制核心专家吴四九《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指南修订及指标内涵解析》、 评估中心监测研究处副处长王铄《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工作成效》、四川省教育厅督导审计处副处长吴越《强化数据赋能  助力四川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吴立平《依托国家平台建立综合机制——助推江苏高教高质量发展》,以及2所高校教育数字化实践和教育质量保障构建的报告。

本次会议既有教育部评估中心的政策介绍,也有监测指标研制专家的内涵指标解读,又有国家和省对监测数据的分析和使用实践分享,对我校监测数据涉及部门对国家政策的未来走向,监测数据内涵理解和使用,以及正在进行的监测数据采集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前教学质量管理处分发了《2023年填报任务分解表和表格涉及分析指标(数据)》的材料,与部门和学院就采集的问题进行沟通。

学校监测数据填报提交责任部门和学院相关联络工作人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科级以上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