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1-14      文章访问量: 1380

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

会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王敦琴教授、陆平教授和吴扬教授代表督导小组汇报2020年度各小组的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就各督导组完成主要工作、发现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言献策,对南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本科教学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汇报了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管理处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情况教学管理改革措施以及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要点教务处处长丁锦宏表示,本科教学工作离不开督导专家的支持和帮助,督导组在师资培养方面做了大量精准指导工作,对课堂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教务处将全力以赴,配合和支持督导工作

顾菊平对督导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谢意,强调要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促进教学改革、维护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指出,新冠疫情对本学期本科教学管理和督导工作带来极大挑战,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教务处督导组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开展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保障了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了本科教学质量。菊平还针对督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了相关要求。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