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06      文章访问量: 17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菊平指出,监测数据将直接用于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事项,做好这项工作对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就做好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工作重要性;二是任务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是责任落实,立足全局把握未来。顾菊平强调,所有牵头部门、协作部门及专业所在学院要协助开展做好这项工作;部门不仅要清楚学校监测总体数据,同时要了解自己分管涉及到各专业情况,而且要清楚一流专业在涉及本部门管理数据上对应的专业认证及评估的指标,并预判未来新的要求,提前布局准备;各部门在日常管理中,要布局有关的信息采集,真正让数据服务于学校和部门的管理和决策,为学校全面实施“8050计划”做出贡献。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采集工作的时间流程,说明了采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医学院副院长吕广明、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姜永杰分别就临床医学专业表、师范专业表做了介绍。各部门就采集工作上的疑问进行了交流。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团委、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数据采集相关负责人及部门联络员,教学质量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召开2020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