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28      文章访问量: 88

4月27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传达了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说明了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意义,并介绍了评估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他要求学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认真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和国家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最新要求后做好评估材料,确保本次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对非参评专业也要以指标体系“A等级”为要求,在专业建设中及时的补上短板。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作人员交流了以往评估工作中学院在填报数据上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参评专业涉及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