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02      文章访问量: 91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考试管理工作,根据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13日到2020110日期间

二、检查内容:

学院领导巡考、监考教师到岗和履行职责、考场秩序、考风考纪等情况。

三、组织实施:

学校成立专门的检查组,检查学院领导巡考、监考老师到岗和考场纪律等情况。检查结束后,填写《南通大学期末考试专项检查记载表》,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依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严肃考风考纪是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期末考试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严肃考试纪律,营造公平公正良好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