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19-11-22      文章访问量: 337

11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部署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主持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及省教育厅编制质量报告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编制和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实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和建立完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并详细解读了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内容与任务分解。他希望各部门和学院严格对照指标和任务分解,认真提供数据和素材,充分展示特色和成效,客观真实地反映学习本科教学质量指标和学校教学发展与改革成效。

与会代表积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和职责,并对提升本科教学报告质量提出了宝贵建议。

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体育科学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包云)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