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2019学年南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20      文章访问量: 125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和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要求,为确保《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顺利进行,定于11月21日(星期四)下午点在啬园校区号楼517会议室召开我校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布置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请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体育科学学院等单位安排相关工作负责人和联络人员前来参会。

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建立健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按时参会。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