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推进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15      文章访问量: 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教督办及省厅相关“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下面简称平台)填报要求,我校从10月9日开始启动平台填报工作。平台监测数据包括全校及所有专业各类数据,是教育部监测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投入、办学过程、办学质量的依据,也将是专业认证、专业评估、一流专业等评审和认证中教育部数据分析报告信息来源。为更好的做好本项工作,学校召开平台监测数据填报推进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8日(星期一)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啬园校区6号楼521会议室。

三、出席对象

1.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负责数据采集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一名。

2.继续教育学院、附属医院、医院管理办公室的领导。

3.所有学院的主要负责人。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