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学生教学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11      文章访问量: 87

各学院:


为充分了解学生对本科教学质量的满意程度,改进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学校决定开展本科学生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该调查也是教育部《本科教育质量报告》所要求的内容之一,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本校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调查方式:采用网上问卷调查。学生通过任何一个终端点击教务处网站主页上“教务管理系统”链接,凭自己的账户和密码进入本人“南通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点击页面导航栏中“教学评价”下的“问卷调查”栏目,进入问卷调查页面后,选择“2019年教学满意度调查”,完成网上调查即可。

三、调查时间:11月11日—11月30日 (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请各学院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学生人人参与,特别是在校外实习的学生。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

2019年11月11日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