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督导
我校举行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0-24      文章访问量: 1005

10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校长施卫东为二十位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颁发聘任证书。副校长顾菊平主持仪式。

施卫东充分肯定了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督导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和谢意。他表示,多年来,我校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始终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狠抓教师教学技能提高和教学过程监控,在本科教学工作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参谋作用。施卫东指出,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高教40条”强调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国家“双一流”、“教育部双万计划”和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进课程内容更新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内涵质量建设,促进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专业认证等方面均具有重要作用。施卫东强调,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加强本科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创新和完善教学督导机制,充分发挥督导功能,努力提升督导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顾菊平宣读了《关于聘任本科教学督导的通知》,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督导工作的具体形式、分工安排以及现阶段学校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新一届督导组成员分别发言,感谢学校对督导的信任,表示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工作,认真履职,顺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需要,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办学水平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包云/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举行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校长施卫东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颁发聘任证书。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