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7      文章访问量: 34

10月16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参加活动。

在支部书记丁锦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读个人入党志愿,讲述入党故事,并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这一主题,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初心、使命、奋斗”的论述,以及“人民教育家”于漪、卫兴华和高铭暄的先进事迹。

丁锦宏结合岗位职责,就“初心”“使命”“奋斗”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说心里话、说实话。全体党员从自身出发,围绕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发言。

顾菊平指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用心工作、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同时大家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提升对党的认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赴启东抗大九分校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支部书记丁锦宏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在纪念馆中,同志们聆听英雄事迹,学习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要把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强作风、提能力、树形象,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袁桅)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