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19-10-11      文章访问量: 54

10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两个专业将分别于10月27-30日和11月17-20日迎来工程认证专家的现场考查。

顾菊平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及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她指出,随着我校本科专业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专业开始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在国家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形势下,我校两个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入专家现场考查环节,这是国家及专业分委会对我校本科专业教学质量的肯定。为充分做好专业认证专家的现场考查,通过认证促进我校本科教学水平的提高,对专家现场考查工作,顾菊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证专业学院要熟悉现场考查各个环节,充分做好准备,同时对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辅导工作;二是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明确各自要完成的任务,确保按时完成;三是与认证相关的每个人要努力做到观念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就专家现场考查环节涉及部门和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认证专业的学院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并说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关部门和学院现场解决认证专业学院遇到的问题,并对后续工作做出表态。

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调会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