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9-29      文章访问量: 71

9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就教育部关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新政策做了讲解,希望与会各部门在专业建设上找差距、寻思路、奔目标,共同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发展。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新形势下专业评估、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新情况和新要求,通报学院对各自专业建设的自评情况,并就所反映专业水平质量的评估数据指标与相关部门进行了研讨,部署了近期专业建设相关工作。

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季玲就各部门在专业建设后续工作中的疑问做了解答。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专业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团委、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我校召开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