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09-27      文章访问量: 57

9月23日-27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做好五个强化,即强化党的政治意识,强化干事担当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器,强化服务师生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围绕“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引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前进方向”“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聚焦初心使命,把握总体要求,以严实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力保障学校建设发展”主题,丁锦宏,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教务处副处长茅靖峰、季玲分别领学。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根本宗旨,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进程中勇担使命,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为早日实现学校“8050计划”添砖加瓦。

(袁桅)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