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19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23      文章访问量: 55

为更好的做好本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工商管理类)综合评估,9月20日,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培训会议。

顾月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顾月华指出了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意义,并对2019年专业综合评估提出新的要求;专业综合评估方案制定课题组成员冯志华教授对评估指标内涵做了诠释;评估信息系统设计课题组成员耿焕同教授对评估信息系统的操作与数据填报等事项作了说明。

会后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类专业负责人认真交流本次培训会议内容,探讨本次评估指标内涵变化,同时为前期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寻找解决思路,为2019年我校工商管理类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打好基础。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