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11      文章访问量: 27

各学院:


为加强课程考核管理,完善试卷命题的规范性,进一步提高试卷命题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教学质量管理处将组织本科教学专家,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试卷的命题质量进行抽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依据及内容

1.检查依据:

主要依据《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课程考核工作管理办法》和《南通大学关于规范课程考试命题、提高命题质量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中有关试卷命题的要求,对各学院统一印制使用的考试课程试卷进行随机抽查(课程名称见附件)。

2.检查内容:

教师授课计划表、学院命题审核表、双向细目表、A/B卷样卷各一套。


二、检查形式及时间安排

1.9月16日下班前,请各学院将指定课程上述检查材料提交啬园校区6号楼119室。

2.学校将组织本科教学专家集中进行检查。


请各学院务必提前做好本次试卷命题质量检查材料的准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送到指定地点,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各学院,请各学院对试卷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认真总结。


附件:抽查课程名称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19年9月10日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