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21      文章访问量: 817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全体本科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郭必裕主持。他向各位督导传达了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与高校相关)》、《南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和《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2019年工作要点》,并就本学期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顾菊平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对学校的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各位督导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无私付出与默默支持,尤其是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她希望,全体督导作为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资深专家,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教学工作、关心学校的发展,推动本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最后,顾校长还就教学督导如何在学校教学质量建设中更好发挥作用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顾菊平出席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