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9-28      文章访问量: 485

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处处长顾卫标主持,全体本科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顾卫标处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浦玉忠书记、施卫东校长深入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传达了浦书记在调研中就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工作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师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和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等方面提出的要求。

会上,顾卫标就新学期督导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还向教学督导汇报了教学质量管理处和教务处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宣读了《南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

最后,教学督导针对学校教育教学实际问题展开了沟通和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顾卫标强调,本科教学督导积极深入学院教书育人第一线,对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继续秉承督导职责,“督”“导”结合,强调规范,注重提升,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全面推进本科教育质量建设,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包云)

顾卫标处长主持会议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