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评估动态
迎评促建在行动(五)
发布日期: 2017-04-22      文章访问量: 3

党委宣传部全力以赴迎评估

4月2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部门迎评重点工作。

会上,宣传部部长王芳充分肯定了部门人员为审核评估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努力,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认识、责任意识和内涵理解。针对部门迎评工作,王芳要求大家充分发挥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文化育人效应,在全校范围内大力营造人人知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舆论氛围,积极宣传学校围绕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强化人才培养质量的办学宗旨、创新举措和经验成果,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支撑。她希望部门全体人员始终保持在岗、在行、在状态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迎接评估。

会议还对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创建工作、南通大学第六届师德标兵与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陈妍)


工会学习传达迎接审核评估和省平安校园检查相关精神

4月20日上午,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验收工作相关精神。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邢晓源传达了学校19日召开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工会全体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迎评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丛茂华)


计算机学院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

4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总结梳理学院近期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情况,对冲刺阶段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院党总支书记杨益彬再次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评估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全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院长陈建平要求全院师生立足岗位,统一认识,明确责任,上下一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上,副院长王杰华通报了近期组织评估支撑材料的补充细化工作的情况,要求大家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力求做到工作零差错。

(姜华)


电气工程学院多举措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为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水平,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多种形式,点面结合,真抓实干,积极开展迎评促建工作。

全面部署,深入广泛动员。学院成立以院领导为主的“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评估工作大会、学生工作会等,全面部署、广泛动员、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营造全院上下一心的迎评氛围。

层层落实,树立责任意识。各年级辅导员多次召开年级大会、学生干部会议、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明确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对于全校特别是对于学生的重要意义,提高全院学生感恩爱校的认同感;同时对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每一名学生都要树立迎评的责任意识,凝心聚力投入迎评促建工作。

狠抓学风,确保教学秩序。学院领导班子、校院两级督导深入课堂,有针对性地了解教学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向任课教师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学工办开展看课、走课活动,对学生课堂表现、教室环境卫生、文明礼仪等开展监督和检查,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规范日常行为,确保井然的教学秩序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开展活动,宣传迎评知识。院团委以班级为单位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以年级为单位开展“迎教学评估优秀笔记展”、“迎评宿舍卫生评比”、“好读书、读好书”读书交流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实践与创新’辩论赛”、“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层层开展,全面营造学生中积极迎评的氛围。

(陶慧)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营造浓郁的迎评氛围,从3月中旬起,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总支委员会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对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对各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评估审核要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为顺利通过评估作出应有贡献。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学生掌握评估要点,学生党员组建宣讲团,开展班级迎评知识和校情院情宣讲问答活动,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学生党员骨干还设计布置迎评宣传橱窗展板、微信推文,带头参加文明课堂、文明宿舍和文明食堂创建活动,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浓郁的“争当迎评先锋”的氛围。学院还举办迎评知识测试,全院学生积极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童丽娟)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