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评估动态
我校吹响迎评工作冲锋号
发布日期: 2017-04-19      文章访问量: 3

举全校之力 集全校之智 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冲刺工作


迎评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4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校长程纯、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

成长春在讲话中指出,评估整改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巩固评估工作成果的重要手段,是加强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的桥梁。评估整改工作是否能够切实有效,关系到学校的事业发展,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意义十分重大。成长春对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冲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强化思想自觉,全神贯注聚焦“迎评”首要任务。审核评估是当前学校头等大事,全校上下要有清醒认识,所有工作必须围绕迎评、配合迎评、服务迎评,确保评估顺利进行。对于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进行再细化再深入再检查,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松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迎接审核评估。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项工作。一是开展任务攻坚。要把迎评工作和质量建设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探讨研究,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在凝炼特色上下功夫,在培育成果上下功夫;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学院党政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必须靠前指挥、带头学习,重视发挥二级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条件保障。要积极开展校园环境整治,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无一差错;四是注重氛围营造。要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审核评估,宣传教学工作,宣传师生典型,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和发展实绩,全方位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和师生精神面貌,营造迎评的浓厚氛围。

成长春强调,迎评创建凝聚着每一位南通大学人的心血和汗水,加深了对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的认识,为今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进一步弘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力争评建工作取得最后的胜利,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保卫处处长吴如高通报了迎接省平安校园检查工作的相关情况。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含主持工作),各党政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出席会议。

(校报记者 陈妍)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