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评估动态
校领导率队考察调研我校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17-04-18      文章访问量: 2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率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我校教学实践基地南通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姜佩剑代表学校感谢南通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概况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情况。他指出,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是切实提高高校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企业用人满意度的重要和有效举措。姜佩剑希望进一步深化基地建设,全面开展产学研用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共赢。

南通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均,副书记陆新平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史及发展战略,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高校人才培养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人力资源部部长申晓佳、原金工车间主任王建章分别介绍了企业十多年来所承担的我校学生实习、毕业设计情况,并介绍了企业为保证学生实习质量所采取的系列有效举措。

(陈玲)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赴教学实践基地南通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