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评估动态
校领导率队到艺术学院和管理学院现场观摩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15      文章访问量: 1

随着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脚步日益临近,学校迎评工作真正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继此前两场现场观摩交流后,4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马不停蹄,再次率队到艺术学院和管理学院,现场观摩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副校长董正超、蒋乃华一同观摩。

在艺术学院,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汇报、查看了台账资料,并现场考察了学院教研室、艺术展厅等场所。学院浓厚的艺术气息和教学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走进主报告厅,学生们正在积极备战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合唱比赛,看到学校领导前来观摩,学生们非常激动,并满怀深情地演唱了两首参赛曲目。成长春、程纯对学生们的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并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在管理学院,校领导一行通过听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汇报、学院审核评估迎评知识宣讲工作汇报、查看支撑材料、走访教学实验室、观摩教师讲课等,对学院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学院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大家感触颇深。

成长春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展现出的良好迎评氛围和精神面貌。他指出,艺术学院师生直接参与环境营造,改善办学条件,注重艺术化人、文化育人,学院专业文化建设成效明显,形成了“顶天立地”的研究特色,通过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凝聚人心,调动了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管理学院注重专业内涵建设,迎评工作起步早,措施实,各项管理扎实到位。成长春希望,通过此次审核评估,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程纯用“有特点、有亮点”评价了两个学院的迎评工作。他强调,此次审核评估重在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想,学院PPT汇报是对学校总体自评报告的补充和佐证,各学院一定要扬长避短,充分展示学院教学工作、专业建设的成效,要在学校整体特色的框架下凝练学院自身特色。同时,学院课堂教学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重要的环节,要把课堂作为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提升素质最重要的阵地。程纯要求各学院在此次观摩交流中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观摩交流。

(校报记者 陈妍)

校领导率队到艺术学院现场观摩审核评估工作。

校领导率队到管理学院现场观摩审核评估工作。

校领导现场考察艺术学院展厅。

校领导走访管理学院。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