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评估动态
迎评促建在行动(三)
发布日期: 2017-04-10      文章访问量: 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 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迎评工作

开学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开学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玲召开辅导员例会,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进行部署,要求各年级各班级继续巩固“学在通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始终将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3月份,学院集中对无手机课堂、晚自修以及学生宿舍进行了督查,对考研学生的复试情况进行跟踪和指导帮助,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蓝桥杯”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大赛和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并成功获批“蓝桥杯”省内赛的赛点资格,为更多的学生参加竞赛提供了机会。

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校内培育立项项目和“互联网+”大赛的申报项目的进展情况,为项目组的老师和学生提供场地、经费、技术上的支持,指导老师管致锦老师、陈德裕老师和项目组的学生们利用寒假时间,全力投入到项目中,开学后更是如火如荼、争分夺秒地加紧完善,积极备战省赛。学院整体学风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和氛围,老师和学生们都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中。

(陈亮)


工会研究部署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4月5日上午,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邢晓源主持会议。

会上,邢晓源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估意见反馈会精神,希望工会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迎评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了解评估内容,围绕本科教学和审核评估做好精神服务、成长服务、生活服务和文化服务,解除教师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审核评估。会议还传达了市教育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工会近期工作。

(丛茂华)


管理学院举办学生骨干迎评教育专题大会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式评估,增强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和重要意义的学习与理解,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学生骨干迎评教育专题大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乐分别从安全稳定、学习状态、应知应会知识普及、爱校荣校意识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审核式评估对全体师生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及思想稳定;二是要提前调整上课状态,杜绝“手机”课堂、“瞌睡”课堂、“无书本”课堂等现象,争做“学的模范、做的先锋”;三是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和《南通大学自评报告》等内容,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展现通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式评估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的通大人,为迎评增添光彩。

(孟影)


艺术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添光彩”党日活动

4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迎评添光彩”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叶欣欣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传达了迎评创优的意义,鼓励同学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在随后开展的“我为迎评献一策做一事”座谈会上,支部成员就校园软硬件设施、对招聘信息的宣传力度、学风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党员还成立了“教学评估宣讲团”,切实将本次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艺术学子。支部成员纷纷签名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精神,立足岗位当先锋,共同展示艺术学院党员风采。

又讯 4月9日,距离教学评估还有15天,艺术学院青年学生围绕“我为迎评添光彩”主题教育活动,活跃在通大校园各个角落。

在主校区牡丹园,艺院学子创艺纷彩,为其园中小径添上了一抹春色。正值牡丹花开之时,轻风过处,漫山的牡丹泛着鲜亮的波纹,引来了一群摩肩擦踵而至的观望者。此刻,艺院的学子们正手执纤细的画笔,文静的依偎在道路两旁,沾染上纷繁的色彩,仔细刻画着它的秀韵之姿。翩飞的蝴蝶、傲立的墨竹、含羞的花苞、欲放的娇艳,无一不体现在他们的画作之中,每一枝独秀都能隐现出艺院学子们共同努力的身影。

在钟秀校区,艺术学院墨趣设绘团队成员对艺术学院7号楼门面进行装饰设计彩绘。时值周末,外面还飘着雨,艺术学院学生连夜赶工,为钟秀校区再添一美景。

(叶欣欣)


信息发布:教学质量管理处